.......................

 

 

不知道

 

我感覺好像我的生命再度重生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從樓梯上跌下來........

 

我根本沒有記憶

 

醒來

 

我就在病床上

 

眼前站了幾個人影

 

很模糊

 

我不知道

 

頭很痛

 

牙齒也失去功能

 

嘴巴多一塊肉

 

阿嬤守在旁邊

 

 

我覺得我很不孝

 

居然老人家為了我的傻和恐懼和幻覺

 

倚靠在旁邊

 

我自己知道了

 

我被阿嬤救了回來

 

差點入鬼門關

 

好幾天

 

我都待在醫院裡

 

身體很吃力

 

醫生護士來來去去

 

量血壓量血糖的

 

我真的不應該

 

做傻事害及周邊的人

 

幾天過去

 

 

身體漸漸恢復

 

醫生說可以出院了

 

依照規定

 

還有身體狀況

 

可以回家了

 

再來

 

我就要用這新的生命

 

繼續活下去繼續過這個人生

 

回診

 

藥物

 

都要想辦法讓身體完全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女王^_>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