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慶幸

 

我的人生沒有因此轉變

 

為什麼?

 

在2014我遇到一個男人

 

年紀比我小

 

家境也比我差

 

人也沒長的比我美

 

只有他的熱誠跟追求

 

而我跟他交往了幾個月

 

一開始就熱烈的追

 

要我跟他+facebook好友

 

跟他玩姊弟戀這樣

 

他還要我的phone

 

所以那幾個月手機帳單是很驚人的

 

而我也栽下去這個泥坑裡

 

我發現他有好多缺點

 

有的讓我很搖頭

 

還跟我求婚要我嫁給他

 

穩定後他變得很過分

 

開始會想管我

 

還限制行動

 

他說不可以我就要拒絕不可以那樣做

 

我覺得我沒做捨不對的事

 

但他就覺得這樣不好

 

違反表示我不愛他

 

剛開始我和他熱戀時

 

他每個禮拜都會來我家

 

然後在我出去逛

 

其實我不敢跟家人說是去"嘿咻"

 

有約會也跟他有關係了

 

然後在臉書要我更改感情狀態

 

把交往中變訂婚

 

跟我說2015要娶我回家

 

他是一位獸醫幫豬舍場的豬看病(畜牧醫療科)

 

幫家畜看病打針的

 

一天幾千塊錢一個月只修兩天假(可以自行排假)

 

到年底時他突然變了

 

本來今晚要來我家

 

就突然打電話說他不能來

 

什麼幫朋友帶小狗(理由)

 

說幫我過生日

 

蛋糕都幫我訂好了

 

生日當天要幫我慶生

 

我是聽得超感動的

 

阿未來ㄤ婿對我這麼好

 

縱使他有100個缺點

 

我也幫老公找出1個優點出來

 

但是他前一秒卻打來說"我不能幫你慶生日了哀怨的說抱歉老闆要他加班"

 

歐~~~OK沒關係心裡很差我是你未來的婆ㄟ

 

你怎這樣對我不是可以排假嗎

 

不能為了我排個假

 

還是犧牲賺錢機會為了幫我慶祝誕生

 

我媽說他是不懂得體貼老婆的男人

 

所以一旦嫁去他家就有心理準備

 

為家拚老命也不會得到老公的體貼疼惜

 

"喔~老婆妳好辛苦為了我和孩子這麼拚"

"謝謝老婆,我好愛你"

 

你知道嗎

 

這樣的舉動體貼

 

我就很感動為這個家

 

我拚的非常值得

 

但他不會

還說我和他共同打拼

 

打造屬於我們夫妻的小家

 

好好養育栽培我們的兒子女兒

 

老實說每次約會花的錢都幾乎我在出

 

我媽一聽好火大罵我

 

"白癡笨女人這樣你一旦嫁過去是歹命當他的奴隸傭"

 

我心裡也很無奈

 

我好奇怪喔

 

明知道他的人格品行

 

還有我也不清楚他的為人

 

就答應嫁給他為他傻為他笨

 

就在這個時刻

 

他告訴我"我要跟你分手,希望妳找到好的對象祝福我找到好的丈夫"

"以他這個樣子無法養起經營這個{家}"

所以分手了

 

我這個時候簡直是身上所有的神經都放鬆下來

 

喔~~雖然分手心裡感覺不愉快

 

開心的是

 

我不需要因為嫁給他改變我未來的人生

 

我知道我和他結婚一定會有坎坷的艱困又無奈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女王^_>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