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遇到欲哭無淚的事情

 

我吃完晚餐要準備洗澡

 

我找我的衣物

 

發現ㄟˊ~~我的內褲不見了

 

我打開衣櫃找

 

ㄟ~~~~好多衣服但都我沒見過的

 

拿出來問家人

 

"誰的"

 

阿嬤才說爸爸的

 

我說爸爸的衣服為何在我的衣櫃裡

阿嬤說爸爸的衣服沒地方放

放在我的衣櫃裡

疑問來拉

 

我的衣服哩

 

阿嬤就回丟掉了說你也穿不下

 

這下我火大了

 

阿嬤怎麼可以亂丟

 

有些是瘦的時候穿的衣服丟掉沒關係

 

但有些我穿得下

 

現在的身材穿得下

 

也丟掉了

 

這時很不爽的碎碎念

我沒有衣服穿了

 

我都要再出去買新的

 

更火的是內褲也被丟了

 

我只剩我身上這件內褲可以穿

 

我怎麼辦

 

我薪水通通拿取存起來

 

身上也沒錢了

 

我很生氣我要怎麼辦我沒錢

 

我現在有MC能不穿內褲嗎

 

我媽才拿幾百塊讓我去買內褲

當然錢拿著趕快出去買回來

 

唬~~~衣服都亂丟

 

又亂放連我的風箏也丟ㄌ

 

我快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女王^_>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